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

2月29日,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在图书馆52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王辉主任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部门上年工作成效。结合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王辉主任从党建与业务融合、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数据资产分类、信息系统完善、安全防护加固、智慧教学开展等方面对部门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就高质量全面完成部门各项工作,王辉主任要求各科室(部)要鼓足干劲、快马加鞭,以“双一流”建设目标为牵引,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内涵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一要保持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深知自己的职责所在,对待工作要充满热情,敢于担当,不畏困难,积极解决问题。要时刻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己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要善于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高数据处理和信息整合的能力,实现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要注重创新,敢于尝试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探索符合学校实际和师生需求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三要注重沟通协作,互相支持。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及时分享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相互帮助、形成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四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要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学习掌握新的信息技术和应用技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