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与数据 > 正文

我i科大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

服务名称:我i科大”智慧校园平台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

办理方式:无需申请

受理时限:入职或入学后立即开通

服务简介:

“我i科大”智慧校园平台是我校“唯一的校内官方综合平台、唯一的学校官方移动APP、唯一的学校官方社交平台、唯一的学校数据集散地、最全面的校内咨询平台、最丰富的校园数字资源中心”,包含PC端、APP端和企业微信端。常见服务种类如下:

1、系统单点服务:

PC端登录进入“我i科大”后,可无需密码进入我校人事、教务、学工、科研、研究生管理、财务、国资、校园一卡通、校园支付、办事大厅、办公OA、学校邮箱、在线开放课程、迎新、离校等各种应用系统;移动端目前可以登录办公OA、办事大厅、研究生管理、校园支付、迎新、离校等系统的移动端。

2、信息服务:工资查询、学生成绩查询、电子证件、校历、馆藏图书、课表查询、空闲教室等。

3、办公办事:学生请销假、出差审批、网络报修、邮箱申请等各类办事流程。

4、消息集成:对接各系统的待办事项、系统通知等,例如:OA待办、网上办事大厅待办、财务审批待办、学工审批待办等,目前该功能正在升级中,预计2021年6月底上线。

“我i科大”PC端:https://i.haust.edu.cn/

“我i科大”APP端:Android手机端和iOS手机端可以在小米、华为、APP store应用商店搜索下载。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我i科大”APP

“我i科大”企业微信端:应用商店下载安装“企业微信”,使用手机号码登陆“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号


常见问题:

初次登录,必须绑定个人手机号并修改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有“X”大写。如忘记密码,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手机验证码找回密码。绑定手机号更换,可在个人中心,自行更换。如无法解决带个人证件到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大厅现场解决。

服务咨询:孔老师 64231780 王老师 6423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