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智慧教学 > 正文

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时间:2021-03-28  点击:

服务名称:在线开放课程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

办理方式:个人账户无需申请、开课需申请

受理时限:开课申请在1-2个工作日内审核

服务简介:

河南科技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于2016年10月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具有网上教学组织和管理、网上题库建设、在线考试和阅卷、个性化学习、社区化讨论、大数据统计等功能。运行以来,举办了多次全校范围的系列培训会,得到广大教师的认可,培训效果良好。并且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与学校教务系统无缝对接,为网上教学管理,在线教学,在线学习,在线答疑,在线作业、在线考试等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网上教学支撑环境。

办理流程:

登录账号后,在个人空间进行开课申请,填写课程编号(与教务系统一致)及开课原因,提交即可。

咨询电话:0379-65626008 李老师

使用说明:

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登陆方法

1. PC端登录方法

在学校主页点击“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或在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haust.fanya.chaoxing.com/ 进入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首页。


2. 手机端APP(学习通)登录方法

学习通安装后,选择下方的其他登录方式,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3. 登录账号

学生账号为:学号,默认密码为:s654321s。

教师账号为:工号,默认密码为:s654321s。

第一次登录时会提示修改密码,修改之后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