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Course Maker VIP用户权限预约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


  CourseMaker是一款在线视频课程创作软件,可以创作录PPT式、录屏式、手写式、拍摄式、交互式等多种类型的慕课、微课课程视频,支持多种格式的图文、音视频等对象的置入,具备录屏、截屏、拍摄等资源素材的采集工具,还具备强大的剪辑功能,在个人电脑上就可以快速完成视频课程创作,方便于教师个人进行在线课程的创作。

  由于自行注册的用户不具备VIP权限,导出的视频上会有片头片尾动画和水印,为了方便老师们使用,网络信息中心购买了50个VIP用户的权限,即日起老师们可以预约申请获取VIP权限。由于账号数量有限且仅有一年的使用权,一次申请可以最长使用三个月,如有必要可以申请续约一次,申请到VIP权限的老师请珍惜您权限的使用时间。

  申请方法:PC端:登录“我i科大”——网上办事大厅——Course Maker VIP用户预约——填写预约信息后提交即可。手机端:“我i科大”——我的事务——Course Maker VIP用户预约申请流程。

  预约成功后,即可注册账号并获取VIP权限,具体方法见附件1。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交流,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微信群“河科大Course Maker VIP用户交流群”。

  联系电话:65626008 李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