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级新生使用校园网络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

2020级新生:

一、 校园网络实行实名认证,签署校园网络入网协议后,方可使用校园网络。签署方法如下:

1)方法一:在“我i科大”APP中点击“网络启停”服务,认真阅读《校园网络入网协议》后,点击接受协议,即可开通校园网络;

2)方法二: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elf.haust.edu.cn/Self/,进入河南科技大学用户自助服务系统,输入认证账号、初始密码后,在“服务”一栏中点击“账号复通”,即可签署入网协议,开通校园网络。

二、校园有线网络和校园无线网络使用相同的认证账号和密码:认证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三、校园无线网络使用方法

1)连接校园无线网络信号Haust-Wlan;

2)打开浏览器点击任意网址,会自动弹出认证页面,如果不能弹出认证页面,请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0.10.10.111,回车后可弹出认证页面;

3)输入认证账号和密码,选择出口线路,登录后即可上网。

四、校园有线网络使用方法

1)电脑连接网线,打开浏览器,会自动弹出认证客户端下载页面,如果不能弹出,请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0.10.10.111,回车后可弹出认证客户端下载页面;

2)下载认证客户端并安装运行;

3)输入认证账号和密码,选择出口线路,登录后即可上网。

校园有线网络免费使用

五、 2020年9月20日至27日开元校区新生免费体验校园无线网络,校园无线网络免费体验结束后,同学们可以到图书馆二楼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大厅咨询校园无线网络的办理。

网络信息中心服务电话:0379-64231939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