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及流程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我校网上办事大厅已部署完毕,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得到了初步应用,应用效果良好。各单位前期申报的网上办事流程也已建设完毕。现需各单位配合完成以下工作:

1、前期申报网上办事流程的单位,请配合完成办事流程完善、测试工作。如果流程审批及管理人员发生了变化,请及时联系我们进行更新。已建设完成的网上办事流程见附件1。

2、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业务需求,申报新的网上办事流程,具体申报流程请参考校园网上《关于提交网上办事大厅流程的通知》

说明:

(1)各单位可参考附件2《国内高校流程服务建设参考》和附件3《国内高校轻应用服务建设参考》,并结合本单位业务需求,申报满足本单位实际需要的网上办事流程。

(2)网上办事流程需要经过反复地进行沟通、修改、优化才能运行流畅。因此,申报流程时,各单位可先提出流程的主要步骤,我们在大厅中建立流程后,再进一步沟通、细化,最终达到流畅运行。

3、网上办事大厅进入方式:在PC端或移动端“我i科大”中搜索“我的事务”点击进入。

4、本次申报截止时间:8月15日

联系人:任老师,联系电话:64231780。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