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办理2020届毕业生校园卡注销及余额退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安排,现就办理校园卡注销及余额退款工作通知如下:

  1.校园卡不再回收,请自行保管。校园卡注销及余额退款不需要到现场办理。

  2.因考研需要延期使用校园卡的本科学生,请于6月26日之前通过“我i科大”APP提交卡延期申请,经辅导员审批后,网络信息中心将统一批量设置卡延期至2021年1月31日。操作方法:

  (1)学生发起申请:登录“我i科大”APP,打开“卡延期”服务,填写申请后,选择自己的辅导员提交即可。

  (2)辅导员审批:方法一:登录“我i科大”PC端,在首页右侧“我的待办”中审批;方法二:登录“我i科大”PC端,在“服务中心”里搜索到“我的事务”后,进入审批。方法三:手机登录“我i科大”APP,在底部“任务”菜单中审批。方法四:手机登录“我i科大”搜索到“我的事务”应用,进入审批。说明:PC端可以进行批量审批,手机端不支持批量,只能逐条审批。

  3.未办理延期申请的毕业生的校园卡将于6月30日批量注销。校园卡余额将于7月中下旬由财务处退到与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内,期间请同学们不要注销银行卡。

  特别说明:办理校园卡延期的学生是否能进入校园,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为准。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