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疫情期间离退休返聘教职工及外籍教师申请加入“我i科大”企业微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5  点击:


疫情期间为方便离退休返聘教职工及外籍教师使用“我i科大”企业微信,开展行政办公、教学和科研活动,离退休返聘教职工及外籍教师可本着自愿使用的原则,申请加入“我i科大”企业微信。

申请加入方法:离退休返聘教职工及外籍教师可将个人信息上报到各自所属单位办公室,各单位汇总填写《离退休返聘教职工及外籍教师申请加入“我i科大”企业微信汇总表》(见附件),并发送到cx@haust.edu.cn。网络信息中心将为相关人员创建“我i科大”企业微信账户,账户创建好后将邮件通知相关单位。

“我i科大”企业微信手机端登陆方法可参考:

https://metic.haust.edu.cn/info/1005/4827.htm

联系人:陈老师15038558779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