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正确登陆“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04  点击:

 


  目前,网络信息中心收到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反馈,发现部分教职工和学生没有正确登录“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客户端,“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是经过认证的学校官方企业微信(登陆时请注意如下图红框所示),请学校师生登陆时注意不要自行注册企业微信或接受其他人邀请加入其他的非学校官方的企业微信。

 



  登陆方法请参考:https://www.haust.edu.cn/info/1049/29131.htm

  温馨提示:使用微信或手机号通登陆时,确保个人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和“我i科大”APP绑定的手机号码相同。如果无法正确的进入登录“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客户端,请联系陈老师(15038558779)。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