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07、2008级学生邮箱开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2-04  点击:

为了更好的向学生提供电子邮件服务,本校加入了微软live@edu邮箱项目,并为大家开设了live@edu邮箱。

目前为推广期,因此只针对07、08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开通,帐户格式为“学生一卡通卡号@live.haust.edu.cn”,如0700001@live.haust.edu.cn,密码统一为000000。

如果在使用期间出现密码已被修改,或者其他问题,请致电64231780(88780)和肖老师联系。

附1:Live@edu邮箱激活说明:

1、登陆我校主页,通过“电子邮件”首页下的广告条,点击“检查电子邮件”进行登陆或http://mail.live.com登陆;

2、输入上述用户名和密码;

3、更改帐户密码;

4、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5、完成后使用新密码重新进入帐户;

6、通过接受学校下发的各类通知;

7、通过live@edu邮箱有机会参与各类抽奖、中美文化交流等活动。

附2:Live@edu邮箱简介:

微软live@edu邮箱容量为5GB,邮件附件最大可为10MB。使用该邮箱名可以登录MSN即时聊天工具,拥有微软live space个人空间,与亲朋好友和同事进行音频和视频对话、进行多用户 IM 功能等一系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