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08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3-18  点击:

全体教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通知,为了鼓励全省教育工作者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全面提高现代化信息技术在教育管理和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水平,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继续开展2008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学校号召全体教师踊跃参加。

一、参评成果的范围

参评成果应为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及研究领域的论文类、著作类和应用成果类。其中论文类包括论文、调查报告、实验报告、研究报告等;著作类包括著作、工具书等;应用成果类包括已完成的应用软件、硬件、项目、课题及用于教育管理和教学的课件、网络课程等。

虽未公开出版、发表,但已被教育教学部门采用或在市级以上学术会议上交流的成果也可申报。

参加2008年度评选的成果须符合《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豫教人字〔1999〕129号)规定的条件要求,发表或完成的时间应在2008年4月30日前。

二、注意事项

1、有关材料报送的具体要求、《申报书》的下载与填写以及装订须知等注意事项请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doe.gov.cn)“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栏目中查询。

2、我校所有个人的报送材料(包括《申报书》和与其相对应的电子文档)由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统一组织上报,截至日期:2008年5月26日。

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2008.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