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网络信息中心“自助录制空间”预约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

  为了给教师自主录制视频课件提供良好的软硬件环境,近日,网络信息中心智慧教学部在农医教学楼615为教师搭建了“自助录制空间”。

  “自助录制空间”配备有专业摄像机、手写板、舞台灯光、绿幕、麦克风等,教师只需坐在绿幕前,摄像机对教师及绿幕进行半身拍摄,教师的PPT在电脑上播放,教师可用手写笔在手写板上写画,即可进行视频课件的录制。

  “自助录制空间”使用Course Maker视频录制软件。Course Maker是一款方便实用且操作简单的自助式视频录制软件,可以帮助教师轻松制作出多种类型的慕课、微课课程视频,例如PPT式、录屏式、手写式、拍摄式、交互式等。支持多种格式的图文、音视频等对象的置入,具备录屏、截屏、拍摄等资源素材的采集工具,还具备强大的剪辑功能。无需专业人员辅助,授课教师一个人即可进行课程录制。如果您有需要,即可预约使用。

  预约方式:PC端:登录“我i科大”——网上办事大厅——智慧教室预约——自助录制空间预约——填写预约信息后提交即可。手机端:“我i科大”——我的事务——智慧教室预约——自助录制空间预约——填写预约信息后提交即可。 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随时可以在使用过程给予您指导和帮助。

                                                     联系人:陈霞飞

                                                     联系方式:1863790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