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1〕137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教师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的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全校广大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

二、参评项目及奖项设置

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分为理论研究成果、创新应用成果 2 个类别,分设壹等奖和贰等奖两个等次。

三、参评项目内容要求

详见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时间:2021年5月20日-6月16日

申报方式:通过网站http://www.rcloud.gov.cn进行申报,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申报系统“填报说明”栏目或项目参评指南等相关内容。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切实重视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的评选推荐工作,及时向本学院教师转达通知要求,鼓励教师积极参加2021年度的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的申报。

2.本通知附件及有关电子表格可在附件中下载,也可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rcloud.gov.cn。

3.咨询电话:65626008 李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