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十佳”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加大学校宣传力度、提升网站建设水平和质量,充分发挥各二级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生活等方面的作用,促进我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原则,学校将于2021年5月--6月开展第四届校内“十佳”网站的评比活动。现就评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校属各单位二级网站要求必须参加,各单位所属专题类网站自愿参加。

二、评比流程和时间安排

评比流程分为材料准备、网上投票、专家现场评比和对“十佳”网站颁奖等4个阶段。

1.各参评单位材料准备阶段(5月27日前):各单位提供参评网站的宣传图和介绍文章的word文档或链接地址,宣传图片宽高比例4:3,介绍文章主要包括网站的设计理念、主要功能、页面风格等内容,建议500字以内,图文并茂。 准备材料通过OA邮件发送至“网络信息中心”单位账号。

2.网上投票阶段(5月29日至6月7日):学校全体师生可通过“我i科大”的PC端和手机端参与投票,具体投票方法请到时关注“我i科大”公告,每人限投一次。所有参评网站按所属单位和网站类别分为“学院组、职能部门组和专题网站组”3个组别。根据师生投票,按照一定的计算规则,评出学院组前10名、职能部门组前10名和专题网站组的前30%(按照专题网站的参赛总数)进入下一阶段的评比。

3.专家现场评比阶段:由学校成立专家评审组,进行现场评比,入选网站的所属单位对入选网站进行现场介绍。 经专家投票评出前10名作为“十佳”网站。 具体时间和评比规则另行通知。

4.“十佳”网站颁奖在现场评审结束后颁奖。

联系人:陈老师64231780,任老师65626008。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