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办理2021届毕业生校园卡注销及余额退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安排,现就办理校园卡注销及余额退款工作通知如下:

1.校园卡不再回收,请自行保管。校园卡注销及余额退款不需要到现场办理。有一卡通欠款的同学请及时网上充值(欠款查看方法:离校系统“一卡通审批”为通过状态或点开“我i科大”APP-“一卡通”,里面一卡通余额显示为正值则为不欠款)。

2.因考研或延迟毕业需要延期使用校园卡的学生,通过“我i科大”提交校园卡延期申请,经辅导员或研究生导师审批后,网络信息中心统一批量设置延期时间。学生在餐厅刷卡就餐时自动延期(考研学生延期至2022年1月31日)。

3.未办理延期申请的毕业生的校园卡将于6月25日批量注销,7月1日生成校园卡余额退款明细,提交财务处后退到学生登记的银行卡上,期间请同学们不要注销银行卡。(银行卡确认及修改方法:打开“我i科大”APP,进入“财务收费”小程序,点击左上角菜单进入“我的”—“银行卡维护”里进行确认和修改,以7月1日之前统计结果为准)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