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十佳”网站评比活动第二阶段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十佳”网站评比活动第一轮评比结果公示已结束,评选出的22个网站正式进入第二阶段——专家现场评比阶段。现就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入选网站名单

  学院书院组:

  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基础医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软件学院、丽正书院

  职能部门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研究生院、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科技处

  专题网站组:

  “我i科大”智慧校园、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专家组成

  (1)入选的22个网站所属单位的网络安全员;

  (2)4名技术专家;

  3.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6月17日 下午15:30开始

  地点:开元校区农医教学楼608智慧教室

  汇报形式:各单位安排1人作为汇报人,现场打开本单位网站,依据评分指标,进行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

  未按要求参加此次现场评比的网站,则视为弃权,将不能入选“十佳”网站。

  联系人:陈老师64231780  任老师65626008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