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i科大”中“报平安”功能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

全校师生:

  依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于2021年9月1日启用新版“报平安”程序,相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用户必须升级到最新版本“我i科大”APP,并打开手机GPS定位功能,允许“我i科大”APP获取位置权限。老版本不支持定位功能,会导致无法报平安。升级注意事项请参考附件,如有问题可拨打电话64231939进行咨询。升级之后,“我i科大”APP安卓版本号为5.3.6,苹果版本号为5.4.5。

  2、升级后,合作人员也需通过“我i科大”APP进行报平安,原来微信“报平安”方式停止使用。合作人员使用前请先激活“我i科大”账号。

  3、合作人员归口各相关部门自行管理。如果遇到账号不存在问题,请联系各归口管理部门。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魏老师64635850

  后勤管理处:苏老师65626689

  教务处(本科外聘教师,已编号):史老师65626216

  研究生院(研究生外聘导师,已编号):洪老师64270559

  人事处(和学校签订用工合同的合作人员,已编号):胡老师64270216

  已编号人员账号为编号,未编号人员账号为身份证号。

  4、疫苗接种记录查询可在支付宝进行查询,根据疫苗接种地点进入相应小程序进行查询,例如:在河南接种,可以在“豫事办”—新冠疫苗接种专区进行查询。也可参考网上攻略进行查询。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