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线上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

  依据《河南科技大学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线上申请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线上申请服务开始时间:

  在读本科生、研究生:2021年9月19日17:00;

  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2021年10月4日17:00。

  2、在“我i科大”APP-服务--疫情防控中,本科生发起“本科生返校(报到)申请”流程,研究生发起“研究生返校(报到)申请”流程,提交时在本学院辅导员列表中选定本人辅导员后进行提交。

  3、已完成连续14天“报平安”的学生,可发起返校(报到)申请,否则提示“您暂时没有连续14天上报记录,请核实后发起流程”。

  4、返校(报到)申请通过后,请继续坚持在“我i科大”APP中“报平安”。

  5、以下情况返校(报到)时进入校园扫码为红码:

  (1)未在本人返校前一天晚上8点之前完成返校(报到)申请所有审批;

  (2)入校前未连续14天在“我i科大”APP中“报平安”。

  6、8月18日之后在暑期留校名单且一直在学校学生,无需再发起返校申请。

  7、“报平安”记录查询可在每天提交报平安记录之前,右上角“上报记录”进行查询(提交后无法查询,只能第二天再查询)。

  8、辅导员审批:每个学生只能发起一次申请,如学生提供材料不符合要求,可注明原因并退回学生重新填写,辅导员审批通过后流程结束。审批入口如下:

  PC端:进入校园网主页-网上办事大厅--个人主页--我收到的,进行审批。

  手机端:进入“我i科大”APP--我的事务---我收到的,进行审批。

  相关返校(报到)问题请优先咨询本学院返校(报到)工作负责人或辅导员。如无法解决:

  本科生请联系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联系方式:64231747;

  研究生请联系研工部王老师,联系方式:18860239997;

  相关技术问题请咨询网络信息中心,联系方式:64231939。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工作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