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及“学习通”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对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线上教学等都起到了极大的支撑和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加强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帮助各位教师更好地建设、使用在线开放课程,解决各位教师在“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及“学习通”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特召开此次专题培训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1)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政策与建设、运行经验分享

特邀专家:徐春华,郑州大学,教育技术学博士,副教授,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信息技术及教育应用》负责人,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专家。研究方向: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MOOC设计制作与应用、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智慧教室应用等。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郑州大学首届混合式教学大赛一等奖。

(2)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使用以及“学习通”的使用培训

二、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9日下午3:00

三、培训地点:农医教学楼608

四、参加人员:2021年新进教师和对培训内容感兴趣的所有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