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网络信息中心冬季服务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信息中心将于12月7日至12日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办实事,网络服务云相逢”服务周系列活动。

活动一:短视频业务系统使用指导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精心制作了“我i科大”、VPN、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和一卡通等业务系统的使用短视频,指导师生流畅使用业务系统。

活动二:网络信息预约上门服务

服务周期间,网络信息中心提供路由器安装调试、操作系统安装重装和病毒木马检测查杀等上门服务,您可通过网络信息中心服务电话64231939进行服务预约。

活动三:“我i科大”牵手支付宝冬日送温暖活动

12月6日至21日,“我i科大”牵手支付宝开展领红包送温暖活动。参与方法:每天通过支付宝“完美校园”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校园红包,所领红包可在校内餐厅消费时自动抵扣餐费。全校师生均可领取红包!

获得更多贴心服务,请下载安装“我i科大”APP和关注“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