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CourseMaker VIP用户权限预约使用的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

CourseMaker是一款在线视频课程创作软件,可以创作录PPT式、录屏式、手写式、拍摄式、交互式等多种类型的慕课、微课课程视频,支持多种格式的图文、音视频等对象的置入,具备录屏、截屏、拍摄等资源素材的采集工具,还具备强大的剪辑功能,在个人电脑上就可以快速完成视频课程创作,方便于教师个人进行在线课程的创作。

为了方便教师们使用,网络信息中心购买了100个CourseMaker VIP用户的权限,截止目前账号还有剩余可供教师使用。即日起向全体教师开放预约,请老师们积极申请。

申请方法:PC端:登录“我i科大”——网上办事大厅——Course Maker VIP用户预约——填写预约信息后提交即可。手机端:“我i科大”——我的事务——Course Maker VIP用户预约申请流程。

预约成功后,即可注册账号并获取VIP权限,具体方法见附件1。

咨询电话:0379-64231780 陈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