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

各教学及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办电教〔2022〕122号)(附件1)的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项目及要求

1.参赛人员:全校广大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

2.参赛作品:微课、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3.制作要求:参赛作品要按照《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办电教〔2022〕122号)(附件1)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4.报送方式:

纸质版:作品登记表(附件2)和交流活动汇总表(附件3)各一式一份单位盖章后报送到图书馆403室;

电子版:作品登记表(附件2)、交流活动汇总表(附件3)及参赛作品报送到邮箱:zhjxb@haust.edu.cn。

二、其他注意事项

1.每位参赛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参赛作品应为没有参加过省级及以上评比活动的作品,近两年获得过一等奖的教师原则上不再参与本次评选。

2.报送截至时间:参赛作品务必于2022年7月1日前报送。

3.联系方式: 陈老师 64231780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