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CourseMaker VIP用户权限预约使用和CourseMaker云盘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CourseMaker是一款在线视频课程创作软件,可以创作录PPT式、录屏式、手写式、拍摄式、交互式等多种类型的慕课、微课课程视频,支持多种格式的图文、音视频等对象的置入,具备录屏、截屏、拍摄等资源素材的采集工具,还具备强大的剪辑功能,在个人电脑上就可以快速完成视频课程创作,方便教师个人进行在线课程的创作。目前CourseMaker VIP用户新增了云盘功能,可以将制作的视频及资料放入云盘,在云盘里也可以直接播放、共享视频等,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1。

为了方便教师们使用,网络信息中心购买了100个CourseMaker的VIP用户的权限,目前还有剩余,请老师们积极申请。申请方法:PC端:登录“我i科大”——网上办事大厅——CourseMaker VIP用户预约——填写预约信息后提交即可。手机端:“我i科大”——服务——教学服务——CourseMaker VIP用户预约申请流程。

预约成功后,即可注册账号并获取VIP权限,具体方法见附件2。

联系电话:64231780 陈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