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2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临时用工若干名,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以后)。

3、计算机、网络安全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具有网络维护、信息系统维护、网络安全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1、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附件1)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及能反映本人能力和水平的证明材料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nic@haust.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

3、资格审查:网络信息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具体考核方式、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宜。

三、薪资待遇

笔试、面试通过后,与河南科技大学签署劳动合同,享受约定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电话:0379-64231008 手机号码:17638345758

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8月12日

  • 附件【个人简历.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