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临时用工现场资格审核及笔试面试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5  点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临时用工现场资格审核及笔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时间:2022年8月18日 上午8:30-12:00

3.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农医教学楼6楼613。

4.须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本人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学位认证报告;其它能反映本人能力和水平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3)个人简历。

请将以上材料(1-3)各一份,按顺序装订成册,并由本人在每页签名。

二、笔试

1.笔试人员范围

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2.笔试时间

8月18日上午9:00-11:00

3.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农医教学楼6楼613教室

三、面试

1.面试时间

8月18日下午15:00-17:30

2.面试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农医教学楼6楼(613教室)。

3.面试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于8月18日下午14:50到613教室统一抽签准备,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者,则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知识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四、重要提示

1.根据国家和河南省公开招聘相关文件规定,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应聘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按照“未通过现场资格审核”处理。

2.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防疫情况以及我校网站有关公开招聘工作安排信息,合理安排时间,若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3.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河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并做到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进校时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色)核验,经现场测温,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学校。进入考场后,需将如实填报的《考生防疫承诺书》(见附件)交给监考人员;

2.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主动报告并配合相应疫情防控安排: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本人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

3.应聘人员到现场资格审查期间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疫情防控安全距离;

4.应聘人员进入校园须全程佩戴口罩(确认身份环节除外),在完成相关审核流程后须尽快离开;

5.根据防控需要,学校可随时调整防控措施,相关人员须配合学校的整体安排落实防控要求。

根据上级防疫要求,上述安排如有变更,请及时关注学校网络信息中心网站通知。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379-64231008,手机号码:17638345758。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