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师生返校后线上教学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

各位老师和同学:

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工作安排,学生返校后将进行线上教学。为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特给出如下温馨提示:

一、同学们返校后请尽快对宿舍网络进行测试,如发现故障,请用“我i科大”及时报修以保障线上学习的正常进行。

二、为了节约校园网带宽资源,使用网络流畅,建议在同一宿舍的同学使用同一台电脑共同学习。

三、为了线上教学过程中网络流畅,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特联系三大运营商为我校师生提供专属校园流量保障。移动、联通、电信所有本地校园套餐用户,校区通用流量均可免费升级到200G,有需要的师生可到各运营商校园营业厅免费办理。

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学习通)不仅支持校园网访问,同时也支持各运营商网络访问,并且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新版已经和腾讯会议进行了对接,各位老师在开展课程直播时,可在学习活动页面发起腾讯会议进行直播。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