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小科”智能问答知识库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服务水平,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建设“智能问答机器人系统”——“小科”。“小科”可快速完成学校各部门咨询服务的多渠道接入(例如:接入部门公众号,部门官网主页等),为师生提供24小时服务平台;同时可快速解决80%以上的高频重复问题,大大提升信息化服务效率,减轻工作量。系统后台支持完备的数据统计功能,为管理者决策提供相应依据。

为了更好地搭建学校智能问答知识库,进一步丰富“小科”的解答能力,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现向校属各单位征集问答知识库,完善知识库信息,力争将“小科”打造成为解答师生疑难问题的“贴心人”,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和智能的服务。

请各单位按照模板,收集问答相关信息(详见附件1:常规问答导入模板.xlsx),将填写后的文件使用单位OA账号,通过OA邮件发送至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王鑫露老师。

知识库征集时间:10月9日-10月13日

此次知识库征集工作完成后,由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进行全校知识库初始化工作,初始化工作完成后为各部门分配各自部门知识库管理权限(优化、维护,查看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等操作)并进行培训。后续若有部门需要新建知识库,由各部门自行建设。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4231780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