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安装终端安全防护软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

全校师生: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凡接入校园网的终端均需要安装终端安全防护软件。为此,我校购买了正版终端安全防护软件供师生使用。请参照《安装指南》(见附件)下载安装,并定期杀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终端安全防护软件能够有效防范挖矿、勒索等病毒侵害,拦截流氓软件及恶意广告,有效抵御各类病毒、木马对终端安全的侵害。

二、要求所有接入校园网的办公电脑、个人电脑和校属各单位的机房电脑、多媒体教室电脑、服务器都必须安装该终端防护软件。如已安装其它杀毒软件,请先卸载,并重启电脑,然后再安装我校采购的终端安全防护软件。

三、校网信办后续将按照上级要求随时启用终端防护策略,届时未安装该终端防护软件的计算机将无法通过校园网访问互联网,请各位师生及时完成安装。

如遇问题,请咨询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电话:64231946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