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进行人脸识别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

经过紧张地安装调试,开元校区和西苑校区校园出入人脸识别通道已部署完成,即日起启动试运行。为了提高通行效率,现临时开通人脸识别信息采集功能,在进出通道时,如不能正常识别,请使用该功能进行采集,如能够正常识别,可不必采集。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一、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职工和合作人员

登录“我i科大”APP,打开【服务】—【信息服务】—【照片采集】应用,根据提示进行照片上传。照片标准请参考附件1。

说明:如个人信息在“我i科大”中不存在或有误,请联系相关部门:在职教职工联系人事工作部,离退休职工联系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联系电话64270919),各部门合作人员联系所属部门。

二、教职工家属

教职工家属在开元校区仅限通过德园西门进出校园。请通过以下方法填报家属信息。每个教职工(含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只能填报一次,且最多添加5位家属信息,并对填报的信息负全责,确保所填人员信息为家庭成员,不得为无关人员填报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7日12:00,具体方法如下:

方法一:登录“我i科大”APP或电脑端,打开【服务】—【信息服务】—【家属区人脸识别信息采集表】应用,按照要求填写家属信息,并上传照片,照片标准请参考附件1。

方法二: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我i科大”账号密码登录后,按照要求填写家属信息,并上传照片,照片标准请参考附件1。

说明:填报截止后,德园西门人脸识别通道将使用此次采集的照片进行教职工家属的出入管理。后续如有不能识别的问题,请参考【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站】—【服务指南】—【信息与数据】—【人脸识别平台】进行照片更新。

保卫处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后勤保障部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