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德园西门人脸识别通行测试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

德园西门人脸识别通道已经调试完成,刷脸设备已正常运行,但由于门口道路维修,通道暂未启用。为确保通道启用后通行顺畅,请前期已完成填报的职工家属方便时到德园西门测试是否能够正常识别。如果多次尝试始终提示“用户未注册”或“识别失败”,请参考《附件1:职工家属人脸识别照片更新操作说明》进行照片更新,更新后约需半个小时生效,可在生效后再次测试。

前期未进行家属信息登记的职工,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我i科大”账号密码登录后,按照要求填报家属信息。

说明:(1)家属信息登记功能近期将持续开通,每个教职工(含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最多添加5位家属信息,并对填报的信息负全责,确保所填人员信息为家庭成员,不得为无关人员填报信息;(2)家属信息登记时不需要上传照片;(3)每周四下午集中处理新登记的家属信息,新登记的家属可在每周五以后按照《附件1:职工家属人脸识别照片更新操作说明》进行照片采集,采集完成后约需半个小时生效,生效后即可刷脸通行。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