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举行2020年(冬)网络服务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

    2021年19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服务技能比赛在开元图书馆401会议室举行。

根据日常业务内容,此次技能比赛环节分为:前台综合业务知识问答、网络维护知识笔试、计时做网线模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准备充分,抢答环节反应快,实操环节技术娴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贠竣浩、姚峰、卢光远获得“优秀技能标兵”;刘明、刘思聪、彭翔宇获得“技能标兵”;张自力,王银萍获得“服务之星”。赛后,戴红副主任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网络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为了向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每年都要定期举行网络服务技能大赛活动,通过比赛促进用户服务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打造网络信息中心网络运维服务技能“强兵”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