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综合服务部对离退休职工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

为了使离退休职工享受在线自助办理业务的便捷,6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综合服务部联合离退休处在德园离退休活动室宣传推广手机充值校园卡、自助报修校园网络故障、自助开停校园网等业务。

为了方便老教师学习理解,网络信息中心综合服务部专门制作了针对老年人的大字体展画、操作手册等,并现场利用投影对照操作手册向离退休职工讲解如何利用校园支付平台给校园卡充值,如何自助报修校园网络故障,如何自助开停校园网等。老教师们边听讲边记录,还详细询问没有听明白的地方,他们纷纷表示网络信息中心原来提供了这么多方便的服务,希望以后多对老教师开展这种业务宣传。网络信息中心还在德园离退休活动室安装了领款机。老教师在身体锻炼的空隙就可以完成校园卡充值领款。

本次活动是网络信息中心夏季优质服务月活动的一部分。网络信息中心每年通过夏季优质服务月活动和冬季优质服务月活动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好。近年,网络信息中心逐步将用户业务上线上网,让教职工和学生少跑路或者不跑路就可以办理业务,办事效率不断提高。更多在线业务请大家关注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官网:https://metic.haust.edu.cn/

                                                 网络信息中心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