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洛阳市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

为了让网络信息中心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洛阳、热爱洛阳,激发教职工的工作动力,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19年5月30日参观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

洛阳市规划展示馆位于洛龙区文博路5号,总体面积约1.2万平方米,展区分为3层,展馆以“规划——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历史、时代和未来三大脉络贯穿其中,通过各个维度全面展示洛阳城市规划的历史之美、时代之美、未来之美。

教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了洛阳作为十三朝古都的悠久历史,通过沙盘模型,感受到了城市的演变。在二楼展厅,通过视频介绍和讲解员对历史文化、旅游、工业等展板讲解,让网络信息中心的教职工对洛阳市的战略规划有一个宏观而详细的了解。最后在三楼展厅,讲解员就现代城镇体系规划展区的“一核两区”、“一中心六组团”规划进行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让教职工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在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网络信息中心要在工作中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统筹规划,为打造好河南科技大学的智慧校园而努力奋斗。(通信员: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