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2018年冬季优质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了2018年冬季优质服务月活动。本次活动的重点工作是向全校师生宣传和推广以下两项业务:软件正版化校园网络故障自助报修

活动期间,网络信息中心综合服务部工作人员走访全校职能部门和学院,耐心详细地为用户讲解软件正版化使用方法;向用户发放校园网络故障自助报修宣传彩页,让用户更清晰地了解校园网络故障自助报修的操作方法;向用户询问网络信息中心所负责的办公OA、邮箱、我i科大、校园一卡通、VPN等系统的使用情况。网络信息中心综合服务部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讲解、熟练的解答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为了优化服务质量,让全校师生享受到信息化建设给大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的便捷,网络信息中心本着“师生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的服务宗旨,每学期举行一次优质服务月活动,向用户介绍网络信息中心新增服务项目,了解用户对现有业务的使用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