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通信运营商专项治理老校区架空废旧线缆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

为了使西苑校区校园内架空线缆规范整洁,为师生创设整洁、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从4月份以来,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协调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三家单位到西苑校区对校园内架空的运营商废旧线缆开展专项规整治理工作。

西苑校区架空线缆涉及校内网、监控、电力、校外通信网等多部门。由于西苑校区建校时间长,架空线缆存在无序管理和缺乏规划等历史遗留问题,各种架空线缆部署错综复杂,有的如同蜘蛛网;有的早已断掉,悬挂空中,不但影响校容校貌,还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通过对通信运营商划片分区,包干到人,抽除架空废线缆,重新捆扎在用线缆的治理方案,确定完成时限,加快了施工进度。

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西苑校区的整体形象,改善校容校貌,还为学校消除安全了隐患。


  

图1-2.工作现场

  

图3-4.治理效果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