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十佳”网站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

6月17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十佳”网站评比第二阶段——专家现场评比活动在农医教学楼608智慧教室举行。副校长李友军教授作为评委专家组组长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至此,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十佳”网站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网站评比活动共有全校72个网站参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对“网上投票结果、评比材料准备情况、网站建设基本情况和网站安全情况”进行多维度综合评分,评选出22个网站进入第二阶段——专家现场评比阶段。第二阶段,入选的22个网站从网站的设计、内容、管理、应用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和展示。经过评委专家组评审,最终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丽正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办)、网络信息中心、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我i科大”智慧校园等10个网站被评为“十佳”网站。

李友军为获奖单位颁奖并讲话。他对本次网站评比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总结此次活动有四个特点,一是组织周密、二是高度重视、三是参与度高、四是效果很好,并指出,网站评比的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通过评比,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对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他对各单位网站建设和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网站的建设,网站是单位对外宣传的窗口,展示单位形象的重要载体,网站建设要满足“美观大方、结构合理、内容新颖和使用方便”等要求;二是要加强网站的管理,要严格遵守国家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三员”制度和“三审三校”制度,保障网站的信息安全;三是要加强网站的内容更新,确保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通过此次“十佳”网站的评比, 对学校网站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各参评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评比为契机, 进一步做好本单位网站建设、提升网站品质以及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能力,打造多元化宣传、沟通和服务的平台。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