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网络服务云相逢” ——2021网络信息服务周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地解决广大师生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使用计算机、网络、“我i科大”、一卡通、VPN、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网络信息中心于12月7日至21日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办实事,网络服务云相逢”服务周系列活动。

服务周期间,副校长孟伟莅临服务大厅进行现场指导,要求扩大宣传,让更多师生了解此次活动,把服务送到师生身边。

服务周期间,通过电话预约上门,将服务送到师生身边,提供了路由器安装调试、操作系统安装、杀毒软件安装、病毒木马检测查杀等专业网络维护服务。制作发布了VPN系统使用、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登录、“我i科大”统一身份认证、一卡通网上副卡充值、微信支付宝绑定校园卡就餐等系列短视频,并在服务大厅循环播放,让师生“秒懂”这些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

此次服务周活动,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认可。今后,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