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职工聆听孔留安校长讲授的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

12月2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在农医教学楼608智慧教室一起聆听了孔留安校长讲授的专题思政课。

孔留安以“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历史、扬帆起航新的时代征程”为题。首先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前两个决议的主要内容、作用和意义,然后讲解了在建党百年这样的历史节点和关键时期形成的第三个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为什么还能够继续成功”的道理。同时对我们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进取、不断学习,“政工干部要懂管理,管理干部要会做思想工作”。

孔留安的专题党课视野宏阔、内容翔实,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逻辑之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大学的创建工作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