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执行力不够、服务意识不强、办事效率低”专项治理“问题查摆”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点击:

自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网络信息中心按照学校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服务能力和业务能力提升,要求中心各部门以“刀刃向内”的自觉,认真查摆在执行力、服务意识、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逐个部门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中心主任王辉要求大家对本部门、中心其他部门和中心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打破惯性思维,深挖问题根源,找到解决办法,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各部门每位员工结合“网络信息中心关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调查问卷”的统计结果和自己的具体工作,聚焦制度“废改立”、办事流程优化和服务质量提升,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问题解决思路,逐项完善了专项治理整改工作台账。王辉主任要求各部门按照工作台账,提出针对性、具体化、可操作的措施,提交主任办公会研究通过后逐项落实,力求措施见人见事、效果立竿见影。

通过系列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动力。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认真践行“务实高效、勤政廉洁”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执行效能、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