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圆满完成 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

6月1日上午,我校在开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通过“我i科大”、学习通、微信视频号、哔哩哔哩和微博5个平台同步直播。

为达到良好的直播效果,网络信息中心精心设计直播方案,提前调试会场灯光音响和直播设备,进行直播平台报备和推流测试等各项工作,采用云CDN+互联网公共平台的方式,为校内外师生、校友和家长提供了高清稳定的线上直播。据统计,“我i科大”平台:1万人观看;河南科技大学官方微信视频号:3.1万人观看,7.1万次点赞;河南科技大学官方哔哩哔哩号:9900人观看;河南科技大学官方微博:8000人观看;“学习通”平台:4400人观看。

本次直播服务全程平稳流畅,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重大活动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充分展现了我校信息化服务水平。广大师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点赞,祝愿科大越办越好,祝愿科大学子前程似锦!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