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巧用知识图谱打造课程运行新形态”讲座 及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在开元校区农医教学楼608,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联合本科生院(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巧用知识图谱打造课程运行新形态”讲座及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培训会。超星集团技术专家王祥深入解读了知识图谱的基本内涵、建设背景、国家政策导向,结合实例介绍了知识图谱的制作方法和使用技巧,并就知识图谱的建设、运行等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超星集团技术人员针对 “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功能进行了培训,对平台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交流。本次培训共有近100名教师到场参加。

此次讲座为进一步帮助我校教师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提升我校课程建设质量,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解决各位教师在“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及“学习通”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起到积极作用。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将努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过程融合、营建良好的智慧教学及信息化培训环境、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课程录制、技术支持及各类信息化培训服务。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