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王辉教授受邀在2023高校智慧校园研讨会作大会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 2023高校智慧校园研讨会于11月2日—3日在郑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协会、郑州西亚斯学院共同主办。会议以“教育数字化转型与新技术赋能”为主题,重点围绕推动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以及全国高等院校信息化部门相关领导、业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约六百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辉教授受邀在会议上作了《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校园网络安全思考与实践》的特邀报告。

王辉教授以近年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教育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高校面临的网络安全风险与挑战为切入口,介绍了我校在完善网络信息安全体制机制,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全面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保障力量,加强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抓好网络信息安全闭环管理,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和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实践及成效。

王辉教授所作的本次特邀报告反响热烈,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通讯员/王哲锋(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编辑/罗旭生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