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举行2023年度网络运维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

1月23日下午,以“挑战技能高峰,服务科大网络”为主题的网络运维技能大赛在农医教608教室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网络运维人员的专业技能,设置了手工制作网线、配置网络设备两个环节,把日常网络运维常遇到的问题提炼为比赛考题。要求参赛者又快又好地完成标准网线的制作,又快又好地完成配置密码、划分VLAN、远程登录、动态IP、动态路由等操作,大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完成。这场大赛不仅较量了网络技术,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拼,贠竣浩、姚峰、李善平、孙银召获得“优秀技能标兵”荣誉,周鹏辉、蒋旭明、刘继阳、赵贺飞、王文政获得“技能标兵”荣誉。

为了不断提高网络运维人员的职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近年来,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每年举行业务技能“比武”,通过比武打造网络信息服务“强兵”。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