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网络服务 > 正文

校园网络认证

发布时间:2020-12-13  点击:

服务名称:校园网络认证

服务对象:教职工、学生、家属区网络用户

服务简介:我校校园网络已实现校园和家属区全覆盖,根据区域和接入方式使用不同的认证方式。办公区和宿舍区有线网络使用客户端认证、校园无线网和家属区使用网页认证。

使用操作:

1. 办公区和宿舍区有线网络认证

1)客户端下载方式

将电脑用网线与网络端口相连,打开浏览器后自动弹出客户端下载界面(http://192.168.62.50/a70.htm),点击链接下载。

2)客户端认证

下载安装完成后,在客户端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账号为工号/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密码可通过网络信息中心网页右下角“网络自助开停”系统进行修改。


2. 校园无线网认证

无线网络终端(手机、笔记本等)搜索并连接无线信号Haust-Wlan,浏览器将自动弹出认证界面,如不弹出可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认证地址:http://10.10.10.111,在弹出的认证界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默认选择校园网出口,如学生用户购买了相应运营商的套餐,请选择相应运营商出口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