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与数据 > 正文

办事大厅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

服务名称:网上办事大厅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

办理方式:线上申请

受理时限:入职或入学后开通

服务简介:

河南科技大学网上办事大厅,简称办事大厅。网址:http://eip.haust.edu.cn。用于为学校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包含PC端、移动端快速开发框架及应用管理中心。具备SAAS的业务管理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流程引擎、轻应用服务、公共资源预约服务、通知助手、调查问卷、数据业务集成和交换等服务。目前网上办事大厅已经和“我i科大”智慧校园做了认证对接,实现了统一身份认证和单点登录,并实现了深度融合,可将网上办事大厅的流程加入到“我i科大”的服务和应用中,并进行消息推送服务。

利用网上办事大厅可快速构建针对我校师生的各类信息服务,包含流程审批、数据管理及分享、查询服务、资源预约等。如有需求,请在“我i科大”中发起“网上办事流程申报”流程,提交表单、流程图和应用设计说明。

联系方式:任老师 6423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