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企业微信客户端登录步骤

发布时间:2021-08-28  点击:

一、企业微信手机客户端登录步骤

1、下载安装企业微信:使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企业微信”下载并安装,或点击https://work.weixin.qq.com/?from=help#indexDownload下载对应客户端版本进行安装。

2、打开企业微信,以安卓手机为例,点击手机号登录(推荐使用手机号码登录,使用手机号码登录时,手机号码要和“我i科大”绑定的手机号码一致)。如下图所示:

3、点击“登录”。


4、输入手机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5、选择工作身份为“河南科技大学”(注意“河南科技大学”后面有绿色认证标识)。


6、点击“进入”。


二、企业微信PC客户端登录步骤

1、点击https://work.weixin.qq.com/?from=help#indexDownload下载对应客户端版本进行安装。

2、在电脑下载了企业微信后,需在手机登录企业微信,打开手机消息页面右上角-扫一扫进行扫码登录电脑端企业微信。暂时不支持使用微信扫码登陆。

更多企业微信使用问题可以查看企业微信帮助指南:

https://open.work.weixin.qq.com/help2/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