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网络信息中心组织教职工在图书馆40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本次大会首先宣读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为祖国改革开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党中央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国家坚持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网络信息中心教职工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极大地增强了改革开放的认同感,充分意识到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表示要继续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