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领取微信读书无限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

全校师生: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信息服务,网络信息中心向企业微信平台申请了“领取微信读书无限卡活动”,大家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领取和使用。

无限卡领取方法:全校师生可以在企业微信客户端内领取微信读书无限卡,微信客户端暂不支持领取。

阅读使用方式:打开企业微信客户端,点击 “我”——“奖励”——“开始读书”。

身份绑定:如果师生的企业微信身份未绑定个人微信,在点击“开始读书”的时候,需要微信授权绑定操作。

可阅读图书范围:微信读书全场图书均可以阅读。

活动细则:

1、已下载并登录过学校企业微信APP的师生可直接在app内领取读书无限卡,可按下面方法进行操作:

打开企业微信客户端,点击“我”——“奖励——“开始读书”——进入“微信读书”小程序阅读书籍(后续进入自动续期)。

2、未下载登录过企业微信客户端的师生,可按下面方法进行操作:

(1)下企业微信客户端,登录企业微信,操作步骤:请点击查看。

(2)然后按照已激活用户模式操作领取使用。

后续,网络信息中心会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多信息服务,敬请关注!

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