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正版软件上新和继续开展正版软件安装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

全校师生:

  为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正版软件服务,网络信息中心对学校“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中的正版软件进行了更新,新增了以下正版软件:

  (1)Window 11操作系统(64位)

  (2)Office 2021专业版(64位/32位)

  (3)Mac Office 2021

  (4)福昕PDF编辑器(Windows/Mac)

  (5)Visio 2021专业版(64位/32位)

  师生可以直接通过校园网访问“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行所提供正版软件的下载、安装和激活。校外访问需使用学校VPN客户端。VPN客户端的使用方法请参考《VPN服务指南》中的“客户端模式使用方法”。

 “正版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用户名与密码与“我i科大”的用户名密码一致)。微软相关产品下载、安装完成后,按照平台的“激活客户端使用说明”相应步骤进行激活。福昕PDF编辑器采用CARSI激活,请参考其“安装步骤”。

  温馨提示:如果需要安装Visio 2021专业版,建议先下载安装64位或32位的Office 2021专业版,再下载安装对应的64位或32位Visio 2021专业版(即二者都为64位或都为32位版本)。激活时候确保下载安装的激活客户端为最新的3.0.8.0版本。

  如您需要帮助,可以到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网络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现场咨询,也可以预约网络信息中心技术人员上门协助解决。

  网络信息中心服务电话:64231939。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6月13日